大約七月底~

阿筆哥就開始計劃著要舉辦一場保齡球大賽~

可是似乎不怎麼熱絡~(感覺阿筆股長一頭熱ˇˇ)

直到有人提議說不然辦個聚餐吧~吃飽去打球!!

似乎有意願參加的人變多嚕@@~

就在上星期決定來場~

【新進人員V‧S老不休人員】之龍爭虎鬥競賽~

而賭注就是,輸的一方要付飯局的錢~贏的一方付打球的錢= =

於是新進人員開始討論著怎麼要給老不休隊員難堪.........

詭計多端的我就先提議~哈,吃飯時灌老不休隊員喝酒...讓他們打錯球道QQ

才說出一個提議而已,大家都無議異的通過了= =

於是,今天吃飯時,新進人員開始按表操課,該敬酒的敬酒~

該幫老人倒酒的就倒酒ˇˇ

吃完後,終於來到了生死擂台-瑞鋒保齡球館. . . .. .

好心的店員,因為看我們買的局數多,又是競賽型的~

多開了一局讓我們練習,找回球感...(這該死的練習,造成新進人員輸球的關鍵)

一開始,許進益(人家稱呼他為我的乾爹~)怎麼打怎麼洗溝...

我:這樣就對了啦,等等就照著這樣打,往溝裡丟就對了....不用煩惱打幾支

結果,換來老不休隊員的一陣幹譙= =

不過,預料中的事,新進人員都不會打. . 

而老不休隊員也沒好到那. . . .

本來新進人員贏球的機會很大~

誰知道第三局時,阿筆哥突然有如神助. . . .居然吃了五支火雞. . . . .(誰家的火雞,快抓走,別來亂啦ˊˋ)

整個就是 扮豬吃老虎. . .結果最後,新人隊以54分之差,敗給了老不休隊. . . .

結果只好乖乖的掏出一張我可愛的小朋友們,幫老不休付了飯錢ˋˊ

下次不參加了ˇˇ

新人隊,感覺整個都在玩,雖說娛樂性質很大,但也要認真打呀~

人家老不休隊都有在調整自己的打法,新人隊整個就是在撒錢啦

而且,球道超爛的,我差點跌倒的次數都逼進十次了ˇˇ

爛球館,下次要打,一定要要求換別間ˇ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chick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