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,準備起床參加公司的廠慶,出發前,想說到熊熊的籠子看一下熊熊

沒想到,看到的是非常虛弱的熊熊,呼吸非常微弱..

有種感覺,熊熊即將離開了我們,一手將熊熊抱了起來,放在手心裡

拿了一條毛巾將熊熊包了起來,希望熊熊能暖和起來..

檢查了一下熊熊身上是不是有什麼傷痕,但卻也沒看到什麼外傷

只是,看到熊熊的肚子谷谷的,似乎之前吃的東西完全沒有消化

看著熊熊痛苦的樣子,真的很捨不得..而熊熊似乎也知道了我們的不捨

所以,熊熊有盡力的回應我們,看著這樣的熊熊,真的令人很想掉淚

跟依萍商量了一下,或許熊熊不希望在我們面前嚥下最後一口氣

也不希望看著我們難過,所以,將熊熊安置好後,就前往廠慶了

參加完廠慶回到家後,果然,熊熊已經走了,熊熊走的很安祥~

忍住不掉淚,只希望熊熊能夠沒有牽掛,幫熊熊清理了一下身體

找了個盒子,舖了些乾淨的木屑,將熊熊的遺體放了進去,並放了些

飼料,希望前往天堂的這段路上,熊熊能夠不挨餓..

下午,找了些時間,將寶貝熊熊埋在高雄公園,這是我唯一能想到較好的環境了

希望熊熊會喜歡..寶貝熊熊,爸爸祝你一路好走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想起今年3月份的公司歲修,在某一天下班回家,突然發現,熊熊的籠子被打開了..

結果,寶貝熊熊果然溜出來逛大街了,不論我怎麼呼喊,熊熊就是不肯出來露個臉

把家裡翻了一下,還是找不到,最後想說放棄了..吃完飯後,第一件事就是上樓繼

續找,終於,在熊熊的籠子附近,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,把籠子附近的箱子翻了開來

熊熊居然跑進了一個長條型的花瓶裡..都不曉得怎麼進去的..

將熊熊放回了籠子裡,就去忙自己的事情了..

結果,隔天下班回來,又發現熊熊籠子又打開了,寶貝熊熊又不見了 = =

當天,我又找了將近二小時..就在我放棄尋找後,跑去玩我的電腦

此時,熊熊居然從我的腳下爬了過去,似乎就是在告訴我..

爸爸,我在這裡玩啦..很輕易的把熊熊抓了起來把玩,在將他放回籠子裡休息

(直到今天,才發現,原來熊熊會自己打開籠子)

就這樣,往後的日子,三不五十就可以發現我家的寶貝熊熊會自己開門出來逛大街..

雖然,熊熊來到我家,只是短短的將近3年時間,卻不時的帶給了我們快樂..

很開心認識你,我的寶貝兒子-熊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chick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