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明就是很熱心的推薦朋友去給泰瑞燙髮~

結果,公司很多同事看到朋友燙髮也都覺得很ㄅㄦ棒

偏偏,朋友的老婆是做頭髮的!覺得有些地方燙不好!

可能我們眼光不夠吧,覺得這樣已經很不錯了!

所以,他老婆問我說能不能請泰瑞從新幫我朋友燙~

但,其實自己知道是不太可能的,畢竟藥水也是要錢的!

結果,隔天,朋友先打電話來問說,我問泰瑞了沒~

我說,還沒呀!怎了!

朋友:我老婆剛才打去給泰瑞,好像談的很不愉快!

你能不能打去給泰瑞,跟他說一下抱歉!

我:哦,好呀,我等等弄好在打!

結果,電話一掛掉,泰瑞就打來了!

一開口就說我朋友老婆打去給他,態度很不好!

不然叫我朋友過去,他幫我朋友拉直,然後退他700元!

以後不接這客人了!

聽的出來泰瑞很生氣@@~

所以直好極力的安慰他Q.Q

當然啦!到公司時,我朋友被我罵慘了!

我說,大家都說好看了,你還在嫌什麼鬼呀~

後來我朋友也說,自己對泰瑞很不好意思!

我想,即然他有悔意了,那也就原諒他嚕!

只是,真搞不懂~耐A安捏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chick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